千秋万苦

「来何汹涌须挥剑,去尚缠绵可付箫.」

珍贵岁月里 寻觅我心中的诗

不再见理想 时刻遥望

只願常留相見面,未宜轻屈平生膝.

飞机上旁边坐的是一对七十多岁的爷爷奶奶

人真好 还送了麻酱鸡蛋和烧饼

明天送面吃

他们已经七十多岁了  身体还挺不错 

可以坐飞机去三亚玩儿

是社区安排的 只用出机票钱

他们相处好和谐

奶奶问我蛮多问题 

他们还帮我递水啥的(我坐靠窗)真热心

我印象尤深的是爷爷那句“回见”

真的会回见吧  只是不知在哪 是何时

又想起初中时香蜜地铁站给送报纸的那个爷爷

约好在某天 道别  纪念

刚好那天就地铁晚点 错过了

今天是团圆之夜  祝我们都能与想见的人

“回见”


评论

热度(2)